close

DSC01650.JPG 

南西新光三越附近有很多好吃的美食,

其中有一家餐廳開了好幾年,

是我每次到南西逛街時必吃的餐點,回吃率高達80%,

原因在於它的食材份量大,價錢公道,

還有它的餐點種類很多,

焗烤、義大利麵、中式餐點和一些特殊餐點,

每次都可以換換不同口味。

 

話說咖啡舍過去是在南西新光三越一館旁NET巷子內,

生意非常好,常常走過去不難看到等待的人潮,

但是最近店面搬家囉!曾經吃過得人應該知道,

原本咖啡舍店內很早以前分為二部分,

吸菸區和非吸菸區,在吸菸區的部分就是現在新店面,

而非吸菸區則隔開為現在的7-11,

當然店面只有一個,所以咖啡舍就只好將店面搬到巷內囉!

 

不過現在搬到巷弄內,感覺人潮沒有以前那麼多,

我想很多人會以為它已經倒閉了,所以沒再觀顧,

就像剛開始我以為怎麼可能倒閉,因為生意很好有點無法想像,

就在放棄之時在巷弄看到新店面的招牌咖啡舍,

走進去看到過去熟悉的店員,才發現已經搬家啦!

DSC01649.JPG 

(上圖)搬家後裝潢都煥然一新

DSC01648.JPG 

(上圖)內部裝潢乾淨明亮,所有餐具皆換新

 

過去我在這家吃了很多次,大半餐點我都吃過啦,

這篇並不是我特別推薦的餐點喔!

DSC01644.JPG 

(上圖)餐前麵包,雖說是餐前,但也是在我主餐吃了一半才來,動作似乎有店慢

DSC01643.JPG 

(上圖)培根奶油義大利麵,正確名子我到忘記了>//////<

DSC01641.JPG 

(上圖)咖哩歐姆雞排飯,所謂的歐姆也就是蛋包飯,加上新鮮咖哩醬

DSC01645.JPG

  (上圖)飲品--熱咖啡,這次來吃發現他們的咖啡意外的好喝,味道不酸也沒有過份苦味,非常順口,重點是它可續杯。

 DSC01646.JPG

(上圖)飲品--熱桔茶,酸度很夠但過甜,建議半糖較為合適。不過我一直不懂,為什麼圓杯子會配上方盤子哩?感覺有點不搭。

 

我對咖啡舍有特殊的感情,不是因為它有多好吃,

而是一家複合式餐廳可以讓我願意吃那麼多年,太合我胃口啦。

 

換了地方餐點口味還是一樣沒變,

氛圍也是一樣,多半來用餐的人會放鬆心情聊天,店內會有點吵雜。

 

這家我最推薦餐點是茄汁海鮮義大利麵,

分量大料實在,除這個之外,

其它也都不錯喔!價錢平價,大概是200元左右,

真的是南西附近值得推薦得好餐廳。

 

報告完畢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hsiao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